[T2]WB深夜60分段子

*一小时内完成的,没啥营养,超短!


“手嶋前辈和青八木前辈的搭档名字为什么叫T2呢?”

加入总北自行车社的一年级新生们不知在谁的号召下,组建了一个新生之间的交流群。群里聊的话题很多,以公路车、总北为中心大幅度展开——所以总有一天会聊到前辈的话题,然后自然会涉及到当前的部长和副部长,而他们尤其好奇的是这个组合名字的来历。这时候作为一年级生翘楚,已经成为正选的镝木一差就被委托了重任

“不管怎么样,拜托了镝木君!”

 

所以今天的训练中,一年级社员们屡屡投来的期待目光让镝木很煎熬——到最后他甚至不想去看手嶋和青八木中的任何一位。

烦死了,以后再也不答应他们的话了!镝木有些心烦意乱,等到漫长的基础练习结束,他终于下定决心,磨磨蹭蹭地走到了正在喝水的手嶋纯太身边。

“有事吗,镝木?”手嶋纯太的脖子上搭着一块毛巾,而手上也拿着一块,似乎正准备递给青八木。

“那、那个……”镝木双手背在身后,深呼吸,然后以非常恭敬的口吻说道,“手嶋前辈,青八木前辈,今天在这里,是想向你们请教一个问题——两位前辈是搭档,那么组合名字,为什么是T2呢?”

不远处的鸣子顿时笑出声,但很快就借着咳嗽掩盖过去了。而两位询问对象则是因为这个突然的问题愣在了原处。

“你是怎么理解的,镝木?”不过手嶋很快就给了镝木回应——他看向镝木的表情带着捉挟,以及许多复杂的其他意味。

镝木不得不开始努力回忆:“一、一开始以为是两位前辈的名字之类,后来发现不是……然后我想是不是二年级组成搭档,表示一种纪念——”

“哦。”但手嶋只是应了一声,没有对他的回答再有其他表示。倒是一旁面无表情的青八木在这时候继续接话:“是Team2人。”

“Team2人?两个人的团队?”

镝木面对这个解释有些惊讶:“就这样的意思……吗?”

手嶋和青八木默默地对视了一眼,似乎进行了一番交流,然后彼此点点头。手嶋纯太再度转头看向面前一脸茫然的镝木:“是啊,这是指我们两人的——团队合作。要不要来比一场,镝木?”

总北的主将第一次主动提出比一场?

不光是镝木,其他社员的注意力也顿时转到了这边。而当事人镝木更是惊喜不已:

“真的可以吗手嶋前辈……?那,怎么比呢?”

“平时训练路线。你和段竹,对我和纯太。”青八木说道,他已经起身,准备穿戴装备了。

“太好了!我和段竹一直在一起训练,我们的合作肯定没问题——”

“是吗——”手嶋喝光水壶中的水,朝后辈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那到时候,你就能理解我们为什么叫T2了。”

 

两人的团队,的确如此。几十分钟后镝木望着不远处已经冲过终点线的两人,满心不甘地想道。

那样的合作……前辈们真的很厉害呢。

 

——END——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