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虫ペダル][全员]追踪日记(2)

第一部分↓

https://mfoggy.lofter.com/post/2c477a_15d56d0

废话连篇的赶脚【。总算赶在开始前写完了……

(2)

六个人的“跟踪”单从数量上就无法成立,因此小野田一行人跟在手嶋和青八木几乎一公里以外,只能勉强看得到两个黑影——结果自然,十分钟后他们就跟丢了人。

 

“这下该怎么办?”镝木回头求助地看着几位高年级学长,发现他们倒是都很气定神闲,自己在这种衬托下倒显得格外焦躁了。

“一差,这里我们也来过。”段竹提醒道。

“总算还有线索。”古贺笑着摘下头盔,“路过了熟悉的地方——您好,寒咲前辈。”

“哟,你们好啊。”店门口,常年叼着牙签的寒咲通司冲他们挥了挥手,而手嶋纯太和青八木一的两台公路车正停在他身边。

“烫发前辈和无口前辈的车!”鸣子从车上一跃而下,“他们在店里吗?”

寒咲通司疑惑地扫了一眼六人:“恩——找他们?车子是暂时停在我这而已。他们自己好像也要出远门……太久没去部室,发生了什么事啊?”

 

“……”七人间顿时出现了一阵诡异的沉默——原来你们/寒咲前辈也不清楚吗?

 

最后还是古贺和今泉将最近情况大致阐述了一遍,而寒咲通司在严肃表示会密切关注事态、保持联络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条至关重要的消息:他们去了车站乘坐电车。

“那我们的车也麻烦前辈照看了。”鸣子当机立断地做出决定,将车在旁边一停后就风一般地冲了出去。

“大家赶紧跟上,否则就找不到前辈啦!”

“……鸣子君,好有干劲呢。”

————————————————————————————————

“啊啊那、那个……我、我发现手嶋前辈和青八木前辈了!”

“哇!不愧是小野田前辈!”

“一差小心点,没出事吧?我实在找不到你了,你就好好呆着”

“没事没事!”

“唔小野田吗……在哪节车厢?”

“抱歉,我实在看不见……”

“哦哦小野田你没事啊!”

“恩恩,就是眼镜差点被挤歪……”

“那这边就你一个人?”

“恩,好像是……”

“我过来吧。”

“算了吧假正经,你这身高一眼就会被烫发前辈和无口前辈发现。”

“……”

“也对。小野田,你还是先注意手嶋和青八木吧,尽量听清楚他们说话的内容,然后在这里报告。”

“好的,古贺前辈!”

 

——某社交软件交流群中发生的一番对话。

对于小野田一行人来说,他们搭上的这班车倒霉地赶上了一波人流高峰,导致上车不久后,一行人就被迫分散到了不同地方,要不是段竹突然想起了社交软件交流群的方法,他们到现在还处于失联状态呢。不过目前看来,这也算是不幸之中带来的幸运,他们还是顺利地找到了主将和副主将的踪迹。听到小野田坂道的报告后,另外五人都不禁牢牢盯着屏幕,等待着进一步发展。

 

“后面应该都是两个人的对话了……很、很抱歉我打字慢。”

‘纯太,你觉得箱学的人会不会去。’‘有可能……如果我的判断没有错的话。总之,到了那边之后要注意四周的动静。’‘恩,那边人多,我们也要注意不走散。’

“咦?”

“什么情况……”

“箱学?”

“前辈他们究竟要去干嘛?”

“要是京伏也出现,就更有趣了。”

“……”

“别,别!”

“开个玩笑啦。京都离这儿那么远,比箱学还要不可能。”

“也是哦,不过有点好奇京伏的选手是什么样子呢。”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镝木。”

“等等!大家!!又有新情况!”

“哎?快说啊小野田前辈!”

“快点,快点。”

“慢慢来小野田,讲清楚就行。”

“恩,恩……人太多我有一部分没听得很清楚,但是,额好像是说到了什么前辈交往的事……呃……”

“……”

“小野田,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真的啊,这里我没听错!啊啊,他们要下车的样子了——大家快点挤到出口去吧,详细的之后再说!”

——TBC——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