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黑田雪成生贺][手黑]The miracle

如您所见,注意cp避雷,注意cp避雷,注意cp避雷。虽然它冷得我都不想打TAG【【【

本文背景基于以前一篇Kuso Team的演艺圈paro展开,相关内容皆为杜撰_(:3」∠)_

祝我雪生日快乐(づ ̄ 3 ̄)づ希望三期能够看到美美的雪成!!

——————————————————————————————

起初和手嶋纯太成为搭档,黑田当然不满。

他以让人惊艳的天赋出道,还算顺风顺水地走来,但自从在那次竞争中输给了真波山岳,他的前程似乎就开始分崩离析。

为了爬到更高一层,他不得不低下高傲的头颅,隐忍着努力着蛰伏着等待下一个机遇。

不久之前公司合并,原本以为就是新的机会,结果,要和一个据说资质平平的搭档成为新组合。

 

第一眼看到对方的眼神,毋庸置疑,彼此看不顺眼。

无与伦比的糟糕组合。

然而到了如今,两人倒算是相处得不错。也真是奇迹。

 

黑田坐在排练室的一角,咬着吸管发呆。不远处手嶋还对着镜子练习舞步,皱着眉头,口中喃喃自语——在舞蹈上他天赋有限,于是每次加练是家常便饭。黑田起初不以为然,现在却习惯性地留了下来,有时还出言指导几句。

 

除去初期——不,其实基于两人原本的职业素养,工作方面的合作始终还是不错的。当然,随着逐渐了解,最初的芥蒂不过是过眼云烟……

 一条毛巾突然落在他头上,手嶋揶揄地声音传来:“嘿精英,在想什么呢?约会?”

黑田自然而然地翻了个白眼,扯下毛巾:“练好了?”

“差不多吧。”对方伸了个懒腰,“对了——之后的日程有哪些?”

“后天是《The miracle》的录制,我们还有一天多的时间练习。明天的广告延迟到下周……”黑田跟着手嶋回到了更衣室,一边回忆着经纪人的安排,“你在干什么?”

 

手嶋纯太正在四处张望,好像在探查什么。好半天他才转过头,却是对黑田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我有一个好主意。”

如果说其他人对于手嶋的招牌笑容抵抗力为负,那么他的搭档好歹能上两位数。手嶋的笑容让黑田心中升起了不好的预感:“你想干什么?”

 

手嶋凑近他耳边说了几句,黑田顿时受惊般地往后一跳,脸色诡异:“你——”

“就这么几小时,不会影响的。”手嶋好笑地打量着黑田慢慢变红的脸颊,“开车出去散心,没有人会发现我们,毕竟——”

 

是你的生日啊。

黑田满脑子都是手嶋近在咫尺的耳语。

 

毕竟是你的生日啊。

美妙带着华丽尾音的声线,是让广大粉丝为之疯狂的天籁,黑田不得不承认,他的声音对他也是如此。犹如蛊惑。

而以往能够坚持住不为所动的他,这次不自觉地沦陷了。

 

“好吧。”他草草地点了点头,慌忙地转过身换衣服,为的是避开手嶋饶有兴致的注视。

————————————————————————————————————

十多分钟后,黑色不起眼的雪佛兰安静驶离了公司。手嶋心情很好地扬起嘴角,按照之前计划的线路一路开去,在闹市灯火通明的街道兀自一拐,偏离了以往驶向公寓的路线。黑田坐在副驾驶,神情凝重地注视着眼前的两部手机——全部设置成了飞行模式,短时间内没人能找到他们。

“别紧张,Yuki。”在只有两人的环境下,手嶋语气轻松,“你的搭档好不容易帮你逃出来过生日,不如想想你的生日愿望?”

 

“我们还没吃饭,手、嶋。”黑田没好气地说道。

“车里有吃的,回去我烧菜。怎么样?”

“……”不得不说,“手嶋的料理”的确很有吸引力,毕竟就外观和口味而言都属上乘,“那现在你要做什么?”

“看海。”

 

车厢里一时安静下来,黑田摆弄着手机,不知不觉间,播放起了The miracle的伴奏带。

手嶋瞥了他一眼,进而随着旋律哼起了歌词。

 

奇迹源于天空

奇迹源于真心

伸出双手吧 My Love

……

 

期间黑田想要演唱自己的部分,但被手嶋阻止了,对方就伴着手机中的音乐,悠扬有致地唱完了全曲。

“你就唱歌给我听吧。”一曲落幕,黑田不由自主地说道,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不,我的意思是——”

对方却自然跟着播放的下一首曲子继续唱下去了。

 

黑田盯着手嶋侧脸垂下的卷曲黑发,冷不防对方回过头和他对上了视线,眼睛明亮、温柔。

他突然想到许久前的那一次KTV包房,他难看却淋漓尽致地哭了一场,而手嶋纯太的一只手牢牢地搂住他的肩膀。他努力想挣脱他,然而才发现对方却是没有看他一眼,只是自顾着用另一只手拿麦,双眼盯着屏幕上的歌词,继续唱歌。

 

我唱我的,你哭你的。

 

那时他的眼神也是这样吗?

 

不过也是那次之后,他们的关系不再如同往常。

 

轿车安静停在沿海公路,昏暗的路灯下,透过车窗,淅淅沥沥地有白色飘下。手嶋停下了演唱。

“一边唱歌,一边迎来了雪。”他摇下车窗,惬意探头张望,“多棒的氛围啊。”

黑田已经打开车门走到了这边,正一脸不满地看向他:“既然是来看海,为什么不出来?”

“是——是——”

夜间,雪飘向海,白色倏忽间转瞬即逝,周遭只剩下唯一的一抹雪色,是拥有着雪一般颜色头发的青年。

 

“生日快乐,Yuki。”手嶋呼出一口冷气,笑道,“愿望想好了吗?”

“……恩。”

黑田转过身,犹豫了片刻,然后伸出双手抱住了他的搭档。

 

“谢谢。”

 

手嶋愣了片刻,伸手拂去他头顶的白雪。

“只有这个吗?”

“……哎?”

“我知道的哦。”几乎平齐的身高,他们的眼睛直视彼此,暗含光芒,手嶋再次勾起了熟悉的,但更加柔和的笑,“你这样贪心的家伙,想要的不止是这个吧。”

他贴近了黑田雪成的脸颊,冰凉柔软的嘴唇轻巧拂过,然后落在了那处。

 

一个意料之外又意料之中的吻。是带着手嶋纯太味道的。

 

对,是我贪心……我想要更多。

黑田心里叹息着,微微阖上眼。

 

当然这句话他是不会说的。毕竟今天,已经有了很多。

 

End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