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圣斗少女第一集,垃圾wb说我有违那个规内容,看看lof能不能让我发喽🙃

(都是极端主观向的吐槽!)


1.东映子供向做多了吗,人物的头身比,你要么完全电阻化,努力荒木风配个这样不伦不类的身材真是看得惊悚……


2.从开头起的崩崩崩,发现最好看的也就是人物的侧脸了,翔子倒是女主待遇相对稳定,但是一看到久织的过场图,只想仰天长叹:东映出来挨打!


3.好几年没见过那么尴尬生硬的转场了,看到这种玫瑰花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jpg好好一个ip这是全交给新人staff来制作了?我有点后悔为了看圣斗少女专门充了半年会员……


4.进度很快,大概做了漫画三四话的样子,但是有些台词的编排……哎,第二集再继续看吧


5.ed姬野大大的原画,小声说,其实男的比女的好,黄金三张更好看一些【。至少看到他们时我是又激动一把了🙏🏻🙏🏻


最后,关于另外一部↓

不是说,性转不可以。但是,因为“我觉得这部作品的这群角色里需要一个女性角色,其他女性角色不合适,我就让这个角色变成女的,反正他本来的性格也挺合适的啊哈哈哈哈”的,这种荒诞无稽理由而性转的,我只想礼貌地对这位坚持自我意见的编剧说:


我去你大爷的,祝,暴,死。

评论(8)
热度(1)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