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速宅男/弱虫ペダル] [全员]魔幻脚踏板(1)

我就是个起不来名字的逗比……

一、法师邀约

卷岛正在静心冥想,突然间哗啦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一只猫头鹰猛地窜进房间,然后熟稔地停留在他的肩膀上,开始用喙拉扯卷岛的绿色长发。

“咻……”这种方式,又是东堂养的那只蠢鸟……卷岛因为头皮的阵痛不得不睁开了眼睛,气恼地瞪向那只在自己房间蹦跶的长耳鸮,“别乱跑咻,蠢货!”

“咕……”

“……给我好好呆在这儿。”卷岛马上掏出了魔杖,牢牢指向这只生物,最终逼迫着这只猫头鹰不甘愿地飞到了窗边的一根杉木枝头。

 

如果可以,真想把这只鸟给淹死。卷岛裕介叹了口气,驱赶走这个又一次冒出来的念头,然后挥动魔杖,指挥一小股细流把信件递来。注入略微魔力解开封印,魔纹纸上顿时冒出了密密麻麻的熟悉字体。

 

“小卷!我们已经一周没有见面啦!你修炼地如何啊?有没有突破?……”看到这几句话后,卷岛轻车就熟地直接跳过几行夸耀一番自己实力的华丽文字,直接向下去寻找其他可以看的内容。

“……告诉你,前几天我们去的暮色山谷真是个非常适合法师锻炼的地方呢,那些魔兽身上的材料也是不错的……”恩,过几天接任务可以去看看这个地点,“哎,一个完美无缺的流沙术就解决掉一群黑狐,果然只有我才能做到呢,哈哈……”

“……对了,真波和你们这边的那个……恩,小野田?最近一直在切磋技艺呢,呐呐小卷,说起来我们也有一个月没有对战过了吧?怎么样,明天来比一场?我正好完成了一个永久传送阵——直接到你那边的炼金商店!明天来试试——”

 

卷岛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终于忍不住用魔杖点了桌子上的一个水晶球:“东堂——你把传送阵设在我们这边想做什么?”

原本灰蒙蒙的水晶球闪烁了一下,几秒之后,东堂尽八欢愉地声音顿时传了过来:“竟然是小卷啊——我写的信收到了吗?最近身体怎么样?……”

“你的猫头鹰又打碎了我的一块玻璃。”卷岛无视了他唠叨的问候,手中的魔杖一击一击地敲着球体,“然后你说清楚咻,那个永久传送阵究竟是怎么回事?”

“啊对不起小卷,玻璃的钱我会赔的……唔,那个传送阵——小卷要是明天的对战赢了,我就告诉你!”

卷岛不禁深深地捂住了额头:“我什么时候答应你……”

“比一场吧小卷!不是之前就约好的?”东堂的声音变得迫切起来,“我可是又变强了很多!小卷,该不会是你最近没好好练习吧——”

“……胡言乱语咻。”卷岛没好气地反驳道。他挥了挥手中的魔杖,看着透明的水流缓缓地在杖尖盘旋,然后他猛地一甩,水珠四散开来,在空气中静静悬浮。

良久,卷岛终于点了点头,看向了还在发光的水晶球:

 

“那,明天午时过后。我可是很期待你更加强大的实力咻,东堂。”

“哼哼……等着吧,小卷!”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