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更新→cp20两天都寄售在(A21)摊位】

大家好,在4.5这个比较特别的日子里,小小宣一下CP20准备出的小料(・∀・)故事的主角,便是ih2里背号4的他与背号5的他啦。








景色が広がる




原作: 弱虫ペダル/飙速宅男




CP: T2(手嶋纯太/青八木一) 




正文:晓雾  




封面:茶汀 




页数: 28p




尺寸: A5




价格: 15RMB




CPP→http://www.allcpp.cn/allcpp/djs/detailPage.do?doujinshiid=104614





封面和试阅如图,其实是一个治愈的小故事_(:3」∠)_四月底CP20的两天都会寄售在亲友的摊位上【摊位名:打排位不如吃鸡排。到时请关注所更新的摊位号ww】




冷圈本,印量不多,非常抱歉应该不会开通贩。预计三期动画播完后在lofter放出全文。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在这里/微博留言(๑• . •๑) 

最后的PS:之前出的T2旧刊《失而复得》还有剩下的几本瑕疵,因为也是两三年前的本了,准备送给想要的小伙伴,如果有需要,可以评论留言,我大概会在第一天来逛逛展,顺便带来。有缘相遇欢迎聊天233





评论(18)
热度(35)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