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零英零]封缄

*毕业后,已交往前提注意

祝老零生日快乐~!


       寒流阻挡不了会场持续走高的热度,即便在后台,他依旧能听到粉丝激动的声援。然而会场的主角之一,眼下还有另一桩事需要解决。当朔间零在房间看到对方时,他并不意外地扬起了眉毛,而后他回头观察了一番室外,反手锁上了门。

       “吾辈正想着会是谁,果然是天祥院君。”倒不如说见到他,零内心的某一处也松了口气。虽然临近演出开始,然而凭借他的身份,想要进入后台当然不算困难。算是打过招呼后,朔间零坐上另一把椅子,眯缝起了双眼。

       是来单纯赴约,还是另有目的呢,天祥院?

  没有第一时间开口的天祥院英智正笑眯眯地看着他,深邃而平静地,一寸寸地扫过为今晚演出所准备的服装——精心剪裁的暗色服饰,繁复的细节装饰,邪气凛然的魔王正向他一人散发出惊人的气势。

  

  “非常符合这次主题的服装,”英智并没有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足够让人期待之后的演出。”

       一边说着他慢慢起身,走到零的椅背后,这样他就能更清楚地看到那张脸了。对方也配合地扬起面孔和他对视,妆容精致,深色眼影,狂烈的深紫色唇膏覆盖了略略勾起的薄唇。

       食指轻柔地拂过唇际,而后英智静静地微笑起来:“真是理想中的魔王,让人目不转睛的存在。”看来魔王和他的伙伴对于攻陷这座堡垒,真是势在必得呢。

       朔间零笑了起来,似乎很满足于从他这儿听到的赞扬,而在他标志性的笑声下英智低头看了看指腹,上面印着刚刚从嘴唇上擦下的口红,深紫近黑,瞬间让人联想到神秘、鬼魅,以及在暗夜下的蠢蠢欲动。

       这时零笑完了,他调换了转椅方向,换成了与英智面对着面。


       “欢迎来到吾等的地盘,皇帝陛下……不知现今来到此处,还有何贵干?”

       夜晚,他已进入演出状态,这时即便是化妆间普通的转椅,此刻仿佛也化身为魔界无上的宝座,他高傲地注视着不远处的男人,双眸散发着蛊惑人心的闪光。

       英智突然感觉自己的呼吸一窒。


       啊,这是又一次被他吸引住了吗?

       或许,也算是找到了自己推掉工作前来的一个缘由。虽然和这家伙算是交往了一段时间——然而,还是特别想见证舞台上的那个朔间零呢。

       “突然就有了兴趣呢。不会不欢迎我吧,朔间前辈?”他歪头思考了片刻,而后耸了耸肩。

       “哦?”

       惊讶从零的眼中溢出,他不由得打量了一下对方。作为赞助商之一,这次收到vip票券的天祥院英智不光少有的赴约,更是配合演出建议,换上了深色礼服。 倒还是要感谢这家伙的配合?


       “真是让人惊讶……唔,天祥院君可能已经知晓了演出内容,不过吾等要展现的,可是前所未有的惊人演出……皇帝陛下,汝就安心在高台观赏这场暗夜的盛筵,可不要来打扰这场狂欢哦?”不过他说出口的,可不是这些。这番话也让英智环抱双臂,似乎有些愉快地眯缝起了双眼。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警告我吗?”

  “有备无患。”对方高傲的笑容纹丝不动,反倒是勾起了英智心中的某一根弦。他探出身体,慢慢拉近了二人间的距离,语调轻柔而又危险。


       “我听说了哦,朔间前辈。演出中似乎是要选取所谓的幸运观众,献上魔王之吻。”

       突然间面对那张放大的脸,零愣了几秒。

  “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天祥院君在不高兴呢?”他没有否认,反倒是语气中带着些兴味盎然。这一下使对方的动作停止了。

  

       “的确呢,朔间前辈。”他慢慢地回答道。之后的下一秒,零就收到了英智的报复。

       嘴唇传来一阵疼痛。他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呼,然而不等到下一分钟,对方的攻势紧接而来,将他的嘴唇彻底覆盖。

       下意识的,零如同先前那般张开了嘴,而后静寂的房间突然就充满了暧昧的声响。它来源于一个充满口红气味的长吻,氛围一如两人从前的亲吻剑拔弩张,纠缠不休。


       “魔王哪怕是亲吻其他部位,都会吸走对方的一部分魂魄……反倒会给无辜的少女带来灾祸呢。”当他们终于分开时,英智的语气带着几分暧昧的笑意,“那么,伤害最强烈最初的吻……就交由我来封缄吧。”

       他的唇也染上了浓烈的深紫,零抚摸着湿漉漉的唇角,透过镜子注视着这样的天祥院,肆无忌惮地笑了起来。

       这家伙,摆明着就是不高兴。当然这次他不会再说出口了——他得赶紧回去补妆,不然又得被队友们唠叨一通。


  一只唇膏从英智手里抛出,准确地落到了他的怀中。零打量着这款自己代言的魔界之吻,扬起了眉毛:“唔哦,定制版的同款……这算是生日礼物吗,天祥院?”  

  

  “愿意这么认为,就当做是这样吧。”英智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起身优雅地离开了房间,“那么,我就在那里拭目以待了,朔间前辈。”

  将这场绝伦的演出,奉献给全世界吧……

       这么想着的他,嘴角露出了满足而惬意的笑。


END

  
谢谢国服【doge脸。

评论(9)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