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ペダ/金荒]金城真护的迟到谜团

点文之二。依旧比较短_(:3」∠)_

 

荒北靖友和金城真护的关系很奇妙,从对手再到洋南大学的队友,对彼此印象照理说要来个180°转变。然而他对金城的有一点印象似乎从来没变过,那就是“靠谱”。

一大概是因为金城的脸本身,二大概就是“总北队长”的深刻烙印了。

 

所以今天,当金城又一次悄悄进入教室时,最后排的荒北终于因为这种违和忍不住了。一条信息直接出现在对方的手机中:

 

“去干什么了?算上这是第三次迟到了吧?”

 

金城转头朝荒北这边望去,看到对方回给他一个凶恶的眼神,心里一笑。

 

“下课再说吧。请你吃午餐。”

不一会儿,金城的信息出现在手机屏幕上。荒北回复了一个鄙视的表情,也没有再多说。

 

大学的课程分外漫长,更不用说一上午的课。等导师宣布解散,也是临近吃饭时间了。荒北好不容易基础拥挤的人流,与金城会和——

“所以你这家伙,一早是在做什么?”荒北将包习惯性地甩到背后,看向一边整理书册的金城真护,“以前训练的时候还能碰到……”

金城只是神秘一笑:“算是有趣的事吧?”

“……”

荒北扬起了眉毛,不知为何觉得他的话里别有深意,最好不要轻易答应。

 

本想旁敲侧击一下,结果一路上金城接连接了几个电话,荒北连一个问题都没说完,郁闷得在餐厅时狠狠敲诈了对方一笔。

“金城,到底什么事?”他咬着吸管,一脸怒意地看向搭档,“你可别忘了上次训练迟到,还是我帮你圆过去的!这样不好好训练,下次怎么赢过小福他们?”

 

接着荒北便开始列数金城迟到造成的影响,最后归根结底——速速坦白,不然下次训练拉爆他。

怎么说……果然是老妈子的性格啊。金城暗自感叹了一番。

 

“其实是这么一回事……”他推了推眼镜,开始解释起来。等到金城说完,只看见荒北靖友一脸不可思议。

 

“学生会的事?你说不会掺和……”

金城笑了笑:“只是帮朋友一个忙。”

“……”荒北噎了一下,“那你那个什么……传单,还要发多久?”

“是宣传单。现在任务大概完成一半,如果分担一下,这几天就可以结束——”金城说着,双眼却是一直在看着荒北。

“——你是想拉我一块儿进来吧?”果然自己的直觉没出错!荒北一拍桌子嚷了起来。

 

“其实荒北,偶尔参加一下学校活动也不错。”

“你……”

本有一堆斥责的话,然而看着金城的笑容,荒北突然什么脾气也没有了。

嘛,本来也就是小事情……就算是顺手帮个忙吧!

 

“那,明天几点?”

“七点半校门口,怎么样?”

“喂,这么早……!”

“先一道吃早餐啊。”

“你这家伙……”

 

End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