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忍者学院,是我的英雄学院

*近期剧情相关,黑泥吐槽有

 

从运动会篇开始,“火影路线”“既视感”的言论就开始冒头了,而最近的合宿篇,这一言论开始愈演愈烈,哪里都能看到高呼类似“火影剧情既视感”、“爆豪走佐助路线”的一群人。

 

我送你们一个字,呸。

你们是不是只看过火影和我的英雄学院两部漫画?而且如果是【真的】看完,也不会冒出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论ˊ_>ˋ你可以列出所谓X个我英和火影相似的点,那我可以列出X+1个(X随英雄漫画更新而递增)完全不同的地方╮(╯▽╰)╭

 

比如天才和白痴吊车尾一说,呵呵。爆豪是天才没错,但出久哪里是白痴吊车尾了?早先他是没有个性,可能成绩因此拖了后腿,但是不久之前的考试他可是进了前五的,合宿也不是补习组,所以你告诉我吊车尾是指什么意思?然后,白痴?合宿篇那么多计策以及自小的情报收集,Excuse me?而两组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是完全不同的, 就我来看,出久和爆豪这对幼驯染之间的关系要更加复杂,憧憬厌弃承认在意等等等等,随着每一次剧情发展两个人的成长都会有巨大变化

 

比如愈演愈烈的xx(我英角色)=xx(火影角色)论。截至目前有出久=鸣人,爆豪=佐助,轰=佐助,轰=我爱罗,轰=宁次,欧叔=自来也……调侃就算了,如果是强行等于我也是各种醉,你们真觉得AB塑造人物有多好吗?他可是能亲口说出讨厌笔下角色,想炮灰谁就炮灰谁,各种给角色硬加神逻辑的“人物”啊!你们真的想看到诸如XX反派一炮毁灭雄英,出久挺身而出拯救学院嘴炮感化洗白反派,诸如轰给出久挡枪而死(呸呸我是瞎说的)诸如爆豪出久是xx和xx转世的剧情??

 

还有就是82话爆豪被抓走就开始愈演愈烈的“佐助路线”——你们开心就好,反正没过多久打脸就来。记得当年运动会出久对轰,轰对爆豪这一段时期各种火影言论也是飞起,然后呢?自动消散了。现在只不过是爆豪被带走这个“起因”结束,结果后面的剧情就被一干键盘漫画家安排好了?爆豪胜己一身世和佐助不同,二性格和佐助不同,三对出久的态度和佐助对鸣人的态度不同,四被抓走的方式不同,五被抓走的原因不同,六被抓前的态度不同……你们就别强行“宇智波胜己”了好吧!

 

我的态度就在这儿,现在就开始各种瞎bb我英走火影路线的,分配xx(我英角色)=xx(火影角色)的……有个词叫看球费电,而你们就是看漫画费电。表情包就不送了,省的BLX发作说我人身攻击ˊ_>ˋ


评论(9)
热度(21)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