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UTO相关

没必要看,都是黑泥
ab狗带党。

为了情怀还是去刷了剧场版。
我以为自己经历了结局,外传后应该放下了,然而今天看完剧场版我依旧不行,我还是没法心平气和。
角色是无辜的,ab这个sb把他们毁得乱七八糟。今天剧场版看得真是各种微妙,膈应,一查发现就是他监修的,呵呵。
各回各家结婚一个个都配好了,孩子都那么大了,还这种卖腐。我就觉得是故意卖的虽然我是鸣佐。
博人那个性格,呵呵,鸣人的儿子这样啊,呵呵。鸣人和佐助,呵,一言难尽。

宁次出现了两次,心里扯裂了似的难受。最不愿想的角色之一就是他,我希望他不死却也希望他还不如就这样,一是私心,二是谁知道ab还会不会给他安个什么神剧情,之前那个恶心的访谈已经快把我雷pee了。
火影圈两对喜欢的cp都已随风而逝【】还好我最雷的那对也已经彻底狗带了。
希望我早点,彻底,脱坑。
也祝AB早日狗带。

评论
热度(2)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