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出轰]相性一百问(2016.1.26更新至60)

发现出轰的第二篇文还是我的_(:3」∠)_迎风流泪。   

→100问是每次栽进一个cp坑总会写的系列,捏造很多,只求不被打脸太厉害← 

由于设定是[之后会进一步处理制作的]访谈,所以想想还是用了真名而不是大家的英雄名,方便阅读w反正后面有制作人员修正【喂。

 

饭田天哉(以下简称饭):所以说——我是应午夜老师的邀请来做主持人的,只有这次!请各位不要再以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了!!

台下众:哦——

绿谷出久(以下简称出):啊哈饭田君,不要再纠结这个了?不过没想到这次节目的观众都是熟悉的伙伴们啊,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点紧紧紧张……(深呼吸)

爆豪胜己(以下简称爆):看来不管过了多久,臭久总是这副怂样(瞪向另一边)你也别看我面瘫脸!谁TM会自己愿意来当这种节目的主持人啊?

轰焦冻(以下简称轰):(面无表情)所以现在能开始了吗?毕竟大家也很忙,结束后也有各自的事情。
爆:……

饭:是的是的(看台本)那么本次的《午夜会谈》就此开始——我是“天哉”,对于我身旁的几位大家也一定很熟悉,都是如今活跃在社会的著名英雄们!而我们,也是当年一道在班里学习的同学……

丽日:(窃窃私语)其实我以为会是其他人来主持,不过饭田君表现不错呢!

八百万:唔……午夜老师这么安排,也是让会谈的氛围轻松些?毕竟在场的都是老同学——啊,还有雄英的老师们(干笑)

(被强行拉来的)几位老师:……
 

1 请问您的名字?

爆:(青筋)这什么破问题? 
饭:别这样爆豪君,这是为了让部分新观众熟悉一下嘉宾们……

爆:然而会有不认识我们这些英雄的家伙吗?跳! 
出:呃……【本来还想阻止小胜的……】

轰:……(放空) 
 

2 年龄是?

出:(为了避免爆豪“自作主张”)21! 

轰:(缓慢)……和他一样。

饭:我们也是! 

爆:没有人在意你回答的……

饭:不,这可是必须强调的!(推眼镜)电视机前的朋友,基于各种原因,本节目只对成年观众开放,请及时带走在屏幕前观看本节目的未成年们!好,我们现在继续下一题! 
 

3 性别是?

出/轰:这是什么题目? 
爆:(面无表情)别问我,台本上有的。

饭:咳咳,基于在场所有观众都能证实,两人并未进行任何变性手术,所以我们来看第四题。
爆:这家伙真是认真过头……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出:我的性格……我的性格……不太好归纳呢(挠头)喜欢帮助别人吧。

爆:就是多管闲事。

出:没办法啊小胜(苦笑)我天生—— 
轰:(打断)对于英雄而言是很好的性格,你也不是被他救过几次吗?

爆:(青筋)你……

出:轰……

爆:(濒临暴走)面瘫脸你他——

饭:(正经)爆豪君,作为前班长,还是建议你要文明用语!

爆:反正又没小孩子看!

饭:毕竟我们也是公众人物了,这也是难得参与节目的机会啊,要珍惜!好了,那么请轰君回答问题。

轰:孤僻,偏执。

饭:轰君,你对于自己的评价太不准确了!是吧出久君?

出:没错没错,焦冻也是充满正义感的强大的英雄呢!我很喜欢!

轰:(怔然)你们……

爆:(嫌弃脸)啧啧。

(台下)

欧陆麦特:哈哈,这就是年轻人的恋爱啊!真好!! 

相泽:酸臭味……


5 对方的性格?

出:(傻笑了片刻)很好

饭:不是我说什么,但是出久同学,请你重新回答这个问题。

出:对不起,对不起!他的性格的话……很安静,很会关心人,虽然看上去有点不爱说话但是如果遇上问题肯定会来帮……(以下省略百字褒奖)所以说很好啦! 

轰:……出久。

出:哎……(反应过来)啊抱歉,说太多了!!

众:(扶额)

爆:你说得面瘫脸都脸红了,也是一种本事。

轰:………不要看我,出久。 

出:哦,哦……【焦冻脸红时真可爱啊!】

饭:咳咳,那么听过出久同学激情洋溢的告白(出:这不是告白啊啊啊!!)后,轰同学,你来说说对方的性格吧。 

轰:(思忖片刻)一个真正的英雄。

(台下突然一片赞同声)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出:唔……应该是开学第一天?轰是推荐入学的,入学测试的时候他不在吧。

轰:恩,不过没有说话。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出:很厉害!因为一开始没注意到,是在正式上课之后看到了他的表现,冰的个性太强了&*#!%……(省略追忆往事几百字)

轰:出久……

出:(捂住嘴)对不起,又一下子说得太多了……

轰:没、没事。

爆:我看他这么夸你你挺高兴的吧?

轰:…… 

出:(不好意思笑)

饭:哈哈哈哈,那么轰君对他的第一印象有没有“话多”?

轰:(苦恼)没有,怎么说……

(台下)

 欧陆麦特:成功地吸引了你的注意力!是吧,轰少年?! 
 (台上)

轰:哎,恩……差不多吧。

饭:哦!不愧是欧陆麦特老师!!


(1.13更新)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出:喜欢他……啊,就是虽然看上去有些冷淡,但是很温柔(微笑)

爆:(鄙夷)你就是连他的面瘫脸一起喜欢上了吧。

出:我觉得他的脸很好看啊……

轰:(默默扶额)

爆: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害、羞了吧?

(台下)

八百万:啊呀,我看到他脸红了!

蛙吹:轰酱难得这样啊。

叶隐:因为绿谷同学一直在夸他吧~!

(台上)

爆:好,该你回答喜欢上他哪点了。

轰:喜欢他的……性格。

出:哎?

爆:(额角一跳)这家伙的性格哪里好了?

轰:反正我喜欢。

爆:你……(青筋)

饭:冷静,爆豪君!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爆:(不爽)哼……应该我来问这道题。

出:啊,到讨厌的程度……应该没有吧?

轰:恩。

饭:(看向爆豪)可以说,比你之前那道题的回答还要简略呢。

爆:你们不会真的像那种傻乎乎的爱情小说里那样对方都是好的?

出:(挠头)虽然有不赞成对方的,但是真的没有到讨厌的程度啦……我们继续下一题吧。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出:(茫然)相性是什么意思?

爆:你可以理解成相处。

出:哦……那很好。

爆:(托腮)好到什么程度?

轰:面对面发呆一个下午。

爆:(喷)

(台下)

相泽:……还真的见到了堪比少男少女甜到发腻的理想式恋爱……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出:(突然低落起来)哎……

饭:怎么了绿谷君?

出:啊……我也在困惑这个。

饭:恩?

轰:因为我的英雄名。

饭:哦,是呢!正好用的是自己的名字。

出:(低声念叨)虽然是焦冻自己的选择我很理解但有的时候听到别人也这样叫他不知为什么心里会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呢呢呢……

众:……

轰:所以出久有的时候会用很奇怪的称呼。

爆:比如?

轰:(坚决)不告诉你们【太羞耻了,两个人之间说说还好……】

爆:不要让我动……

饭:不要随意用个性!下一题!【现场安全最重要!】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出:(回过神)现在的就可以。

轰:特别的,合适的。

出:我会努力的!

爆:所以说你现在还没定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出:(偷偷看)……猫。

(台下)

众人:(偷偷看相泽老师)

相泽:……转过头去。

(台上)

轰:……狗。

饭:咳咳!!请务必告诉我们原因!

出:就是感觉很安静,很可爱,但其实也很强大……其他动物我也不太认识,所以就觉得是猫啦。

轰:很可靠。

爆:臭久对猫绝对有很大误解,但是把他比喻成狗倒是很贴切。

出:……【为什么这句话听起来那么奇怪】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出:送什么他好像都很喜欢……所以除了他喜欢吃的东西以外真的不知道什么情报……

爆:啧啧,相处了这么久还不知道,也亏得是面瘫脸才能接受你送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出:啊哈哈……【确、确实啊……回去一定要好好问问焦冻的姐姐!】

轰:送他英雄相关的资料。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出:现在送的就很好!

轰:我也是。

出:呃……焦冻就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吗?

轰:送的礼物肯定都有你的心意,这就很喜欢了。

出:啊……啊……(捂脸)

饭:为什么我觉得眼前一片刺眼!爆豪君,是出现了什么意外吗?

爆:……你只是被闪瞎了。

(1.16)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出:希望他有的事还是多说出来吧。

轰:我会改的。

爆:以他这种性格你还是不要期待太高,

出:啊哈哈,我知道的,其实焦冻现在已经比最开始好多了!

轰:所以出久……

出:恩恩(微笑)我也会努力保护好自己少受伤的!

 

17 您的毛病是?

出:这个……一不小心就会话太多。

轰:有时候不太全力以赴。

饭:(记录)的确是值得注意的问题啊!

轰:出久的只要注意场合就行。

爆:(斜视)夸你就没事吧?

轰:……(转过头)

 

18 对方的毛病是?

出:有的时候把问题都憋在心里……

轰:反正和之前有道题差不多。

爆:嘁……下一题。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饭:恩……就我的研究来看,这道题,以及下一道题目的意义和第16题有很大的相似程度……(报题目)

爆:(果断)跳!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饭:节约时间,下一题。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出:就是那种关系嘛……

轰:很好。

爆:做过了?

出:当——呵呵……

爆:(鄙视)这有什么扭捏的?

饭:那两位(严肃脸)结婚,还没有吧?

出:哎?!是,是啊……

饭:什么时候结呢?

轰:为什么问这么详细?

饭:你们一开始不声不响地确定了关系,很可能哪一天就举办了婚礼!而我们,全都不知道!(慷慨激昂)

众:是啊!

出:……到时候一定请你们。

轰:顺带阻止一下我爸爸发飙。

爆:咳咳咳……

出:哈哈,有欧陆麦特在,应该是没问题的(迷之微笑)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出:高中。

爆:难道还会是其他时间?大家需要的是详细时期——

轰:应该是一年级后半的假期

爆:(楞)你们俩这么快就去约会了?

出:哈哈……也就是逛逛商场啦。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出:很、很紧张……

轰:(看出久)其实我也是

饭:(推眼镜)我都能想象到那时的情形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出:一起吃饭

爆:就这样?

出:但是气氛还不错。

饭:容我问一下,你们吃的是什么饭店?

轰:日式料理店,有我们喜欢吃的东西。

饭:(记录)电视机前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样的情报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出:其实不太固定。

轰:看任务附近有趣的地方。

爆:(咕哝)这也好,省的让那些花痴粉丝蹲点……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饭:以我对两位的认识,应当不会是什么让人大跌眼镜的准备吧?

出/轰:恩?

爆:(小声)上次欧陆麦特的女仆装……

(台下)

众:……【忘掉他吧……】

欧陆麦特:恩?怎么?我觉得很有心意啊!

相泽:行行好,那天我吓得差点进医院。

(台上)

出:哈哈哈哈(干笑)就是……反正没有任务的话,一定会好好准备的。如果有事,也肯定会发祝福!

轰:(黑线)恩。

饭:哦——很好很好,看上去平常,但是其中包含了心意的准备!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出:口头上的话,应该算我吧……

饭:(意味深长)行为上是轰?

爆:你怎么先看上臭久这种家伙的?

轰:(扭头)一开始是因为欧陆麦特的关系。

出:他怀疑我是他私生子……

众:(喷)

轰:然后我又是No2的儿子……但是通过之后的一些事,就喜欢上他这个人了。

爆:难得你说了这么多话。不过你为什么不先告诉他?

轰:……

(台下)

蛙吹:又不是人人像爆豪酱,轰酱属于内敛型,考虑得多。

丽日:是啊!轰君可能还有其他顾忌呢,比如说他爸爸……

(台上)

爆:(青筋)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恩?!

饭:咳,爆豪君,恋爱是复杂的事,可不能想当然啊!

爆:别跟我说这种乱七八糟的,我又不是嘉宾!

饭:恩是呢……(沉思)说起来我倒是有个疑问,既然是轰先意识到了,那么多久之后绿谷也意识到了呢?多久之后告白了呢?

出:啊……【不愧是饭田,好犀利!】

爆:是啊,以臭久那种迟钝的性格(出:喂——)他什么时候意识到的?

出:那个……(捏手指)意识到是二年级中期,然后差不多几周后告……告白。其他我就不回答你们了,下一题吧。【啊,我真是太迟钝了……】

众:……【竟然,这么久……】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爆:这道题阴阳脸就不用回答了,毕竟你竟然能忍着——(如鲠在喉的样子)暗恋他这么久……

轰:……哦。【为什么都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出:我,我从意识到开始,就把焦冻放在“最喜欢”这列的!

轰:出久……(微笑)

爆:有句话叫什么(翻白眼)给点阳光就灿烂。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出:是啊!

轰:是。

饭:很好,都是非常铿锵有力的回答!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出:用很深情的眼神看着我就……(捂脸)

爆:真是……我真怀疑他有没有那种表情。

轰:你反正看不到。

爆:我还不想看呢!该你回答了!

轰:拜托你了,之类的话。

爆:……我看你们俩真是,青春期的傻瓜恋爱……

TBC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出:好好问问他吧。

饭:果然是冷静的两位,很好的处理方式!

爆:(青筋)看我做什么?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出:这个……如果……他确实是真的喜欢……我也不是不——

爆:你就这样没种啊,臭久?

出:这是感情上的问题!强迫又不——

轰:(打断)不会的,出久。然后我不会原谅你的变心。

爆:这才是标准回答好吗?!

出:啊哈哈……

饭:感觉爆豪和轰难得一致啊(推眼镜)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出:一般不会的。

轰:恩。

出:如果焦冻出现这个问题一般是被他爸爸困住了(小声)这时候我会找欧陆麦特一起去他家。

众:……

(台下)

丽日:看来安德瓦先生一直耿耿于怀呢……

八百万:嘛,毕竟对方是他看不顺眼的英雄的弟子呢……

相泽:你们还忘了一点,轰焦冻是他最自豪的儿子,结果他注定不会有后代。

校长:哦呵呵,这可不一定呢!

众:……

 

34 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出:头发,摸起来很舒服!

爆:(奇怪的眼神)难以想象你摸他头……

出:不是经常啦!

轰:眼睛。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出:其实……(艰难)这个问题可以不回答吗?

饭:(斩钉截铁)不行!

轰:我也不想回答。

饭:你们两个!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出:他看着我的时候

轰:……我也是。

爆:……我懂那种想烧他们的冲动了。

 

37 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

出:恩,但是被焦冻一眼看穿了所以……不擅长。

轰:应该撒谎过。比他好一点。

出:我只不过发现得比你晚一些!

轰:所以我只是说比你一点。

饭:那个,两位,能说说是在什么方面撒了谎?

出:基本上就是受伤方面的……

爆:你以为还能到什么程度啊?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出:(傻笑)和焦冻一起的时候都是最幸福的时候。

轰:(脸红)牵手。

众:唷——

(台下)

相泽:根本就是纯情的学生恋爱……

 

39 曾经吵架么?

出:应该没有吧。

饭:(震惊脸)真的?

轰:就程度上来说是“争执”。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爆:(无趣)啧啧,连架都吵不起来的吵架……下一题。

 

41 之后如何和好?

饭:两位就说说“争执”以后怎么和好吧。

出:这个……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饭:……就这样?

轰:恩。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出:如果有的话,当然希望!

轰:(点头)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出:和焦冻牵着手——

饭:(托住下巴)就这个……

出:啊,因为他会用上他的“个性”——我觉得这样很贴心!

轰:(微笑)和出久一起出去。

爆:很难吧?你们现在可都是公众人物。

出:所以要“改头换面”一下,咳咳。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出:这个表现方式……就是好好对他?

爆:你不是挺会说的吗?

出:呃,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焦冻他能理解的。

轰:恩。

爆:那——你的表现方式?

轰:(思考)有求必应。

众:……很容易让人想歪的!

出:咳咳!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出:没有,焦冻一直对我很好!

轰:我也是。

饭:这样的相处模式真是太让人欣慰了!好,下一题!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出:我对花没什么研究啊……有没有一半白一半红的花?

爆:你……

轰:和向日葵有些像。

爆:向、日、葵?

轰:让人感觉很温暖。

出:(脸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出:以前有吧,现在就没有了。

轰:有的时候会隐瞒受伤的事。

饭:非常符合轰君的性格呢。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出:大概是小时候没有个性的事……

爆:……(想起了从前的事)

轰:但你现在是最强的英雄之一。

出:那也是受到了大家的帮助啊!不过说起来你——

轰:恩,个性。不过现在没事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出:这题就不用回答了吧……

饭:咳咳,是啊,鉴于都能录制节目了。下一题。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出:能!

轰:不知道永久的概念,但是一定会维持下去。

爆:好——那么五十题结束。再——重复一下,接下去请电视机前的未成年回避——

(台下)

峰田:啊,不知道为什么好激动!

众:……【你这样说出来真的好吗?】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出:这个……(尴尬)啊……

轰:他是上面的。

出:啊……恩……【我本来就要说了,啊,好尴尬……还好焦冻似乎不太在意】焦冻是另外一方。

饭:(推眼镜)感觉你们两位回答起来……很怪异。

爆:(嗤笑)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出:(傻笑)因为是我先……

爆:(斜视)难不成是先说的人有好处?

出:不是啦……(停顿)我只是先和他说,想要抱他……(越说越轻)

众:……

饭:那……之后呢?轰君,你是怎么说的?

轰:(沉默片刻)没说什么。

饭:(震惊脸)所以就是默认了?

轰:……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心里跳得很快(撇过头)下意识就……

爆:(盯着轰)被冲昏了头脑。

出:(苦笑)小胜你能不能换个词?

爆:这形容有什么问题?

轰:(低头)应该是,太过惊喜。

众:……呃?!

轰:大概……因为是出久主动表示……

出:啊哈哈……然后就一路下去了。

(台下)

相泽:我很想知道安德雷瓦是什么心情。

欧陆麦特:啊哈哈,没事!我会去好好和他谈♂的!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出:(傻笑)恩,很满意。

轰:满意。

爆:这两个人的表情看起来真让人火大……

(台下)

常暗:【还好带了眼镜】本来这次节目就是来看他们秀恩爱的。

蛙吹:(点头)是呢。

 

54 初次H的地点?

出:(回头看轰)应该是……新家?

轰:……对。

饭:哦,为什么会说到了“应该”?

轰:我们理解为第一次完整地做完。

饭:(震惊脸)哦,哦。

 

55 当时的感觉?

出:呃……很挫败吧。

爆:唷,这是出了什么事?

出:(手指交叉)感觉就是……让他很不好受……对不起!

轰:……不用这样,现在不是好很多了吗?

爆:那你又是什么感觉,总不会这个时候也一副面瘫脸吧?

轰:(托腮)反正挺好的。

爆:是——吗——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出:(悄悄地看一眼对方)很可爱——

爆:(扭曲脸)可爱……

出:是很可爱,看得让人心跳加速移不开目光的那种,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焦冻这样但是我搞砸了……呜……(抹眼睛)

轰:每次说到这个你就要哭。

爆:哭?果然我猜到了——他当时哭成什么样?

轰:……你好像对他很了解。

爆:从小像跟屁虫一样黏在我后头当然知道他是怎么回事了!

轰:(沉默片刻)哭得我身体都结冰了。

众:……

爆:啧啧啧……你们这么激烈?

饭:(终于从上上题的震惊中回过神来)通过这次节目……对两位又有了新的认识。

出:不是!不是!让我解释……因为我当中忍不住哭了,然后焦冻身上有冷气……

爆:不愧是臭久,作为一个在上面的做到一半竟然哭……

轰:(瞪)哭怎么了?又不是不能理解。

爆:对他来说算——是——吧。

出:嘛……总、总之我也意识到哭不太好,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轰:(叹气)其实那次……我也没控制好自己。

爆:(翻白眼)给你们概括一下,惨不忍睹的第一次。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出:对不起……

轰:让我躺一会儿。

饭:果然是第一次啊,恩……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出:不太固定啦。

轰:因为很忙,不常在一起。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出:经过查阅,考虑到身体和心理影响,书上认为……(以下省略百字学术)我觉得一周2-3次比较好!

饭:不愧是出久君,考虑得真是详细而周全啊!

出:啊哈哈哈……其实的话……主要还是看焦冻啦,如果他喜欢多一些或是少一些,我都会听他的!毕竟这是两个人的事嘛!

爆:啧,臭久就是这副样子……恩,别告诉我你因为刚才那番话感动了?!

轰:……(瞪)出久说得很好。我所理想的和他一样。

爆:(青筋)你们两个……!!

(台下)

上鸣:啊哈,我觉得爆豪又遭到了暴击……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出:现在的话,享受……吧,总之很好。

轰:放松。

爆:(咕哝)搞着搞着就习惯了。

TBC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