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网游]还能不能愉快玩耍?(04)

羞愧的半年更,默默爬走_(:3」∠)_开了个这样的脑洞,欢迎小伙伴们都来想想梗呀,活动剧情等等【喂。

大家大概都忘了的03

 

前情→【凡人】说:再加上我们几个,就是这次全服活动中总北新的参赛队伍了。

 

04

【石道之蛇】说:三天后的全服活动吧?

【凡人】说:是。在选择成员方面——唔,还是经过了严格考虑的。

【石道之蛇】说:好好加油,看你们的发挥了。

【凡人】说:是,希望这次活动的规则……哎,能对我们有利吧。

【肉弹头】说:……的确。

 

每个季度《极限》都会举办一次全服活动,除了传统的公会战、团体副本外,官方也非常热衷于设计一些稀奇古怪的规则——绝大部分公会的绝大部分玩家都被坑过,导致每每这一类型的活动来临前后,游戏论坛与游戏玩家之间都是一片鬼哭狼嚎的。

 

【HIMEHIME】说:真佩服策划人啊,每次能想出不同的活动模式——

【红色即正义!】说:喂!不是应该揍他们吗?

【一是第一的一】说:附议。

【最前面最安静】说:不要忘了你上上次被无故没收的斗篷……那可是紫色装备啊!

【HIMEHIME】说:哈哈……那、那算是我违反了活动制定的规则,所以也没错吧。

【山顶蜘蛛男】说:咻……

【凡人】说:……

【凡人】说:总之,每一位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注意,这不是一般的全服活动,这不是一般的全服活动,这不是一般的全服活动,重要的事说三遍!!请一定在活动开始初期仔细阅读要求,千万不要轻举妄动!以官方可怕的脑回路,我们无法预测擅自行动的后果,毕竟,公会很可能帮不上你们!

 

这就是《极限》最为人争议的“全服联合活动”,尽管风险巨大,然而最终奖励又是格外丰厚,因此报名的玩家仍然是络绎不绝。每双月初举办的联合活动除了在报名玩家中抽出一定人数,也会分配给公会一定人员。公会排位越前,名额自然越多——像上次京伏公会吃了一个大亏,排名差点跌出全服前五十的同时,这次只分配到了两个参赛人员。

官方会在联合活动中搞出各种稀奇古怪(玩家称之为放弃治疗)的规则,唯一固定的就是玩家的等级会统一定为55级。在《极限》这款游戏中,玩家一旦超过相应等级,就会被强制转服到高级区,当然他们也有机会像石道之蛇一样回到原来的游戏区,只不过能力将会受到全面的限制。11区在《极限》中是50-80级玩家活动的中级游戏区,总北、箱根,还有之前提及的京伏就是其中最强大的三个公会。然而无论是大公会、小公会、亦或是自由玩家,大家都怀揣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等待着三天后活动的开始。

很快这一天到来了,被选中参与活动的百余名玩家准时到达了各自的传送阵旁,随着提示声响起,大家都屏住呼吸,凝视着渐渐变黑的屏幕。

 

眼下的一处公寓,黑田雪成正盘腿凝视着电脑屏幕逐渐恢复光亮,他一边点击鼠标,一边快速浏览着窗口弹出的信息。

【黑猫快递员】玩家,您获得了道具【特殊交流器】,在联合活动期间可以与有限名玩家进行交流。

【黑猫快递员】玩家,恭喜您在开始阶段的三次抽奖中抽到了:【取之不尽的魔法药水】、【优质的护甲】与【难尽人意的人缘】

【黑猫快递员】玩家,请注意,您现在的名字是【一等法师·戴迪】。

【黑猫快递员】玩家,游戏已开始,祝您成功!

 

——而与此同时,其他玩家的游戏界面弹出了一条大大的系统公告:

 

欢迎广大极限玩家观看本次的全服联合活动——由报名玩家所演绎、参与的特别电影《坎坷庆典》!输入1即可参与互动,更可以用您手中的鲜花鸡蛋,来评价他们的表现,决定他们的最终排位(づ ̄ 3 ̄)づ

 

世界频道顿时炸了。


TBC

小小说明一下,就是这次参加活动的玩家会分配到不同的角色,他们的任务就是“演好”这个角色——比如该什么时候死,该做出怎样的行为等等。然后抽到的道具一个是与角色本身的剧情有关(算是暗示),一个就是看玩家脸黑程度了……所以小雪是什么人种呢0 0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