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六]驭界枢纪实 (6)

很抱歉,近来开始三次元的事变多,《纪实》这篇可能到此要告一段落了,谢谢各位小伙伴这段时间来的观看。当然基于本文小短篇的性质,今后还是会时不时更一发的(・∀・)

 

06.动起来的驭界枢

于是从那刻起,驭界枢进入了一种紧张的氛围,除了照顾年幼的小小姐的那一批,其他弟子都分配到了相应的任务。有的跟首领调整设备,有的和葛统领一道打造机甲武器,还有的负责跟随三统领做后勤事务……

我这三天一直呆在锻造室里与金属、火焰为伴,替葛统领打造机甲所需的零件,忙里忙外,整个人都似乎被炽热的温度熏得有些恍惚。等到终于能够走出房间,我发觉自己的衣服都大了不少,真是减了不少重量啊!

 

驭界枢里依旧满是忙碌的弟子,他们正忙着将一些机甲搬运到平台上,以便那些鸟类攻击时立刻操作这些机甲,对抗它们。我站在驭界枢内部,依旧能够清晰地听到那些嘶哑而充满暴力的鸣叫,看来它们发动下一次袭击也只是时间问题。

 

“除了报到名号和本身有任务的弟子,其余人回到房间。”突然,嬴统领放大的声音在整个驭界枢回荡,“报到名号的,即刻前往动力室。”

在一堆名字中听到了我的,我顿时一个激灵,赶紧和另一小批人一路狂奔。动力室中,三位统领都在,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动力室所有机器运作起来的模样——实在是太壮观了!要不是我有幸参与其中,任何人都无法相信机关术会运用到这种地步吧?

 

我们被安排到各自的位置,随时待命。嬴统领此刻正通过面前的一个屏幕,查看驭界枢外的情况,眼见那群恶鸟已经有不少准备向我们发起“进攻”,他果然下令:“调整炮台,准备发射。”

 

“准备……”

 

嬴统领最后的声音消失在了震耳欲聋的声响中,除了统领,我们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捂住了耳朵。

 

而屏幕上随即出现了刺眼的白光,当原先的景色重新出现时,除了飘荡的轻烟,几乎一切不剩……连先前的云朵,都被轰散了。

 

果然是驭界枢的秘密武器啊!

 

这也是我目前见到的,御界枢的炮台唯一一次投入使用,在驭界枢被一群恶鸟攻击时,它的及时出场,极其有效地解决了之后的问题。自打以后,我们的驭界枢再也没有受到类似骚扰,而我,也更加为我们衡道众而感到自豪——虽然行事隐秘,但是这众多奇技奇可谓术世所罕见,假以时日,必定让世人震惊!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