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全员]追踪日记(3)

距离上次更新隔了两个月_(:3」∠)_中间因为各种的事耽搁了很久,非常抱歉……

今天想起这乍……还是先完结了再说【。大概有点烂尾TT


(1)

(2)



(3)


“呵——你们该说了吧?跟着我们想干什么呢,一道喝下午茶?”

恶手嶋模式的总北队长环抱双臂,咧嘴看着眼前的队员们,笑容阴森森的。除了古贺与青八木外的众人纷纷打了个寒颤。

他们刚下电车不久,正想打探手嶋和青八木的动向时,却正正好好被两人抓了个正着。在行人匆匆来往的街道上,他们这几个静止的身影分外突兀。

最后还是同年级的古贺出面说话了:“想看看你们到底在做什么——要知道,最近的训练情况并不好啊,队长。”

“……”手嶋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但也没有多说什么——因为情况确实如此,“所以你们就一道,跟到了这里?”

“那个,前辈……反正明天也是双休日啊。”小野田小声说道,“前辈们跟踪——阿不,忙完后,正好也逛逛街——”他的嘴突然被鸣子一把捂住了。

手嶋皱着眉头说道:“谁说我们是跟踪来着?鸣子,把手拿开,好好说话吧。”

“是,是……”鸣子的语气却是不太自然,“呐呐,卷发前辈,今天我们是部室活动对吧,对吧?”

“怎么了鸣子——”手嶋发现面对着他和青八木的一行人露出了复杂的神色,不由得回头一看。

“啊!田所前辈,还有原来箱根的……”

齐刷刷向他们三人走来的正是田所迅,福富寿一和新开隼人。三个人一声休闲服打扮,新开的手上还抱着一只毛茸茸的兔子。

跟踪失败。手嶋和青八木同时沮丧地想道。但是身为总北现任的队长,手嶋表面还是迅速地调整过来,打起招呼:“真是好巧啊,田所前辈,福富前辈,新开前辈!”

虽然有几位社员对这三人都不太熟悉,但他们都规规矩矩地打了招呼。而新开看起来心情非常好:

“真是太巧了。我们正好在讨论能不能拉到其他人呢~”

福富一如既往的扑克脸:“虽然都是总北的。”

“那又没什么,我们今年又不参加全国大赛——”田所笑道,“你们准备得怎么样?”

“正在加紧训练。”手嶋显得信心满满,“不会辜负总北的名声!”

“很好,到时候看你们的表现了!”

“是!”

“……田所前辈,是怎么发现我们的?”这时,青八木默默地问出了总北一方十分关心的问题。

田所有些哭笑不得:“你们八个人站在这里一动不动的,当然明显了——”大家顿时没了声音。

几秒后,手嶋纯太小心翼翼地问道:“那前辈你们是约好……”

福富点了点头:“集体聚会。”

“哦……”这个回答顿时让大家的声音因为沮丧低了八度。

还以为真有什么约会呢!

“我们是集体聚会,你们也一道来吧,难得的!”但田所在这时发出了邀请,“金城他们已经在定好的地方了,一道过去吧。”

“但……不、不打扰吗,前辈?”

“没关系,手嶋君。今天就是放松聊天嘛。”

“恩。”

“那——”手嶋看向其他的社员,“想去的,举手?”其实他自己还是挺心动,毕竟一直在训练,很久没有想过这类聚会了。所以刚说完,他就举起了手。

四只手紧跟着他举起,随后是两只,今泉是最后举起手的。

“嘎嘎嘎,假正经你会同意真是出乎意料啊——”

今泉白了鸣子一眼:“劳逸结合也是有必要的。”

“哈哈,那不管怎样,出发吧!”

“哦——”

**************


福富拍了拍新开的肩膀:“走吧。”

“唔。”新开摸了摸兔吉柔软的毛,似乎是不经意地朝斜后方看了一眼。之前回箱学时编的理由,肯定被他们察觉了吧。

斜后方那里的确是有三个人的,而且是他和福富都很熟悉的三个人。

“果然总北的人来了呢,雪成。”泉田无不遗憾地说道。

黑田雪成又探头看了看街道那边的情况,随后叹了口气,看向旁边的两个人:“如果我们比总北早遇上他们,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出现了。”

“不过,谁让你今天也跟过来了呢……你可是我们今年的秘密武器啊,绝对不能让总北的人先察觉到。”

“好吧……”黑发少年嘟囔着,咬了一口能量棒,“那回去吧,前辈。”

“虽然真的很想和隼人君一道参加这样的聚会呢。”

——End——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