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最后一天写总结的时候,今年是新旧并行的一年,在一些老圈反复横跳,也接触了不少很好的新作品鸡血上头,总的来说是平稳有收获的一年(不管哪方面)但略微有些遗憾的是喜欢的一些新作品/cp感觉都不会续长久,也许这就是现在同人的情况了吧(:3_ヽ)_


当然,最高兴的是码字数量比去年有了大飞跃。忙不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要看自己的心态🙏🏻去年的一个愿望也算是实现了。这份兴趣与爱能延续下去真是由心底而生的满足。


下一年的愿望,其实说来也是差不多的,身体方面,健健康康,有些疾病有所改善;工作方面,顺顺利利,远离小人,能做点成绩就努力吧;生活方面,努力攒钱,悄悄定个x年内攒钱xxx的希望;以及最后业务爱好的小小期待,当前的环境不奢求什么原单,只愿如图所写,像今年一样保持一定的码字数量!

不再是肆意飞扬的少年时光,但是往前行走的日子里,你永远有那颗少年的心相伴。记着他,不要忘了他,你会一天天变得更好❤

评论
热度(1)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