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衍生位面下的鸡飞狗跳(03)

阅前注意: 

1.基于腾讯那款手游的设定展开,包含游戏剧情、游戏术语,以及以此展开的相关私设。 

2.自设背景有,恶搞向,全员,之后有cp出没,会在前头预警。 

3.更新不定,随时可能放飞&吐槽

前篇链接


https://mfoggy.lofter.com/post/2c477a_12b2d8b4d 


03

“所以,我们得按照它的流程来。”第二天一早米罗就专门带着艾欧里亚和一干升级的斗士们熟悉环(liu)境(cheng),狮子座圣斗士听了米罗的解释后这么总结道,“像是以前玩过的,经营游戏一样?”


“哎呀我怎么没想到,”米罗一拍他的肩膀,“是不是最近又玩游戏了?”

60级的米罗一掌拍下去,二星一级斗士艾欧里亚满头冷汗,差点栽倒——原来这就是等级差距啊!


好在,很快就是提升等级,但是没等艾欧里亚悠闲太久,就在他升到60级后的几小时,米罗就带着几位斗士,气势汹汹地来了。

“这是要去——?”

“一切都是为了圣域,为了雅典娜!”天蝎座圣斗士一脸悲怆。


本着与石像达成的,“将高稀有度斗士,优秀辅助物尽其用”的原则,原来六人组的紫龙转而留守本部,两位黄金圣斗士,贵鬼,星矢,以及两位姑娘,六分仪座的瑠奈和天鹰座的魔铃组成了新的出击队伍——这次的目标,通过主线剧情,早日给圣域升级。


艾欧里亚在参与战斗后,也终于体会到了差异。
圣域似乎还是印象中的圣域,然而有那么多他不认识的人,他十多年的记忆难道存在着缺失?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发生过的那些事。”如今成为了米罗金牌搭档的六分仪座姑娘一脸腼腆。

“不如把这里当作各个位面的大杂烩。”魔铃摇摇头,“就像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竟然会治疗技能。”所以现在每一次都需要我!
能让我休息一下吗?



艾欧里亚默然。同伴招式也有那么多他所不了解的,更何况,还要面对敌方长得一模一样的“同伴”!


我可以不打了吗?

一招“闪电光速拳”之后,仿佛被某种机制束缚着,身体力量被封住,艾欧里亚又得站桩了。再一看对面,几个白银圣斗士依旧生龙活虎,头顶的血条只缩短了一点点。

不行,这么就受不住了?米罗脸上面无表情,小宇宙却几乎是秒回。


他抬手:“猩红旋风。”之前六分仪座小姑娘给他施加一个星运祈愿,于是他比艾欧里亚多动一次,他瞄准了对面那个总是会眩晕自己队伍的可恶的白鲸座。


“猩红毒针!”


迅捷的身影跃至敌方眼前,一道红光闪过。

然而,只有一道红光闪过。

随即,米罗归位。对面,对方血条下降一截,却仍旧好端端地站着。
今天天蝎座圣斗士的运气似乎又不太好,只有一次攻击生效。 


其他几个斗士面面相觑,艾欧里亚绷紧了脸。 


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绝对不能笑,除非忍不住——


“哈哈哈啊哈哈!!”

圣域训练场,,米罗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开始整理收集到的经验药水。


“等到通过日本剧情就要抽卡了,要我把闪电光速拳的事告诉你哥哥吗?”

“我哥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呢。但是啊,如果下一次是卡妙,你觉得他会怎么看你的‘事迹’?”

……


这段时间的圣域免不了这些鸡飞狗跳,然而当其他黄金圣斗士们真正降临此处时,天蝎座圣斗士和狮子座圣斗士却又默契地对此只字不提了。


也许,这就是初期开荒同伴的情义吧。


Tbc


吐槽归吐槽我还是很喜欢他们的!我的目标是黄金全员80😌😌

预告的万圣节活动不知道会怎么搞,有趣的话下次xjb更新就写这个啦233

评论(4)
热度(13)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