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手游衍生]衍生位面下的鸡飞狗跳(01-02)

阅前注意: 

1.基于腾讯那款手游的设定展开,包含游戏剧情、游戏术语,以及以此展开的相关私设。 

2.自设背景有,恶搞向,全员,之后有cp出没,会在前头预警。 

3.更新不定,随时可能放飞&吐槽

 


01 

本应该是又一个风平浪静而焦虑不安的日子。天空亮光一闪,这里的一天又开始了,米罗就地窝在圣域训练场,开始忧心忡忡地浏览面板。 

 

今天去过许愿池后,就要把贵鬼抓去打远古遗迹,再让冰河去劝劝海魔兽那个罢工家伙,顺便提醒那群家伙把经验药水分掉——这里真的没人了,否则还应该找几个人去收魔典…… 

 

米罗:啊啊啊!怎么还没有人过来! 

 

看面板是怎么回事,又和米罗有什么关系?这一切要从米罗突然从天而降,来(shuai)到这个诡异的圣域开始说起。 

 

石像:因为你是第一个来到这里的s级斗士,米罗大人。 

米罗:所以我就变成了负责人? 

石像:咳咳,维系好我们这处圣域,也是为了雅典娜而战,米罗大人。 

米罗:这、处、圣、域? 

石像:是的,不止这处圣域,您和那些斗士们都是守护这处圣域的,源自初始位面的分灵…… 

………… 

 

原本还在天蝎宫睡觉,转眼却来到这么个地方的米罗就这么云里雾里被灌输了一大堆信息。然后莫名其妙地被这个石像任命为了负责人。 

 

石像:大家的实力越强,对原始位面的本人来说,也是非常有利于提升小宇宙的!所以,为了每一处大地的爱与和平而战吧!! 

 

说上去大义凛然,等到米罗真正开始面对这个“圣域”时,他才要欲哭无泪呢——这比史昂大人刚刚成为教皇时还要难带吧? 

虽然他已经对自家打自家的戏码见怪不怪,然而进入剧情点,看到站在自己对面的青铜圣斗士们,他一点都不想说话。 

更不用说星矢他们本人了。 

 

米罗:所以,这里的圣域也要经历一次十二宫战斗,再和海皇、冥王作战? 

石像:是的!为了大地的爱与和平,为了已经恢复和平全员复活的初始位面! 

 

米罗阴沉沉地看着几名懵懵懂懂的二十级青铜圣斗士,又看了看勉强升到40级,但还没“觉醒第七感”的自己,感到了无限压力。 

直接上手打——不行,打不过,打不过要升级,需要经验药水,用了经验药水也不行,用技能还要觉醒第七感……你说那些材料怎么来?组队伍去收集材料啊! 

 

这个充满了无限恶意的地方! 

 

几天过去,等到那个石像再次出现时,总负责大人恨不得直接把它戳成碎石渣渣。 

石像:大人饶命!劳动力——不,其他斗士会来的!等级提升,这样才能和原始位面稳定沟通啊! 

米罗这才极不情愿地松开了手。 

米罗:怎么能稳定联系到圣域? 

石像:哇,我也不清楚……管理只是说还要再等—— 

米罗:你们又是谁?为什么你会说话? 

石像:这个,这个——我们也是合作关系!其实我也可以变成米罗大人的样子。不过大人一定不愿意进行这样的对话吧? 

米罗:……(要不是误打误撞真的在异次元听到了女神的小宇宙传音,我肯定戳死这玩意儿!) 

 

于是不知名位面的某圣域中,S级斗士米罗的艰辛生活,开始了。 

 


02 

米罗非常愤怒。 

 

距离莫名其妙来到这个冷清的圣域已经几天了,能去的地方他逛了百八十遍,甚至小镇上假的雅典娜假的穆假的艾欧里亚假的卡妙假的迪斯马斯克假的阿鲁迪巴的所有台词他已经倒背如流。 

——为什么说是假的?因为他们说的永远都是那几句台词。用那石像的话来说,只有同样和他一样从天而降的,才是真的斗士分灵。而除了s级斗士外,其他人要想真正接收到本体的记忆,还得不停地组队出战…… 

说到组队出战,随着材料的积累,分配,整理,每天看着一块面板点点点也成了负责人的工作。既然有稀有度之分那先升高的总没错吧! 

 

不过,这不是米罗最愤怒的缘由。 

他,堂堂S级斗士天蝎座米罗,竟然进不了天蝎宫? 

 

石像:(抖)只只只要有一定进度您就可以进去了!不解锁剧情别的圣域里教皇大人来了也只能待在圣域这边哇! 

然而这一次,终于解锁技能的米罗亮出了他的毒针。 

石像:真的!大人!冷静啊!我们马上就能抽——召唤了,没准就能迎来新同伴呢!这样也能更快地解锁剧情…… 

米罗:真的? 

石像:是啊是啊……经过我的努力争取有三十次机会呢! 

 

于是这关键的日子,决定了这个圣域未来的日子终于挨到了夜晚,训练场广袤的星空下,抬眼望去,雅典娜神像在远处巍然耸立。圣域里几乎所有的斗士都来了,他们屏住呼吸,双手紧握,死死盯着米罗手中的那几十颗亮晶晶。 

 

石像在一边紧张地晃来晃去,不停地嘟囔着“氪金”“十连”“欧皇”这类听不懂的话,米罗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干脆利落地驱动小宇宙,把星石往天上一扔—— 

耀眼的光芒中,一个又一个身影慢慢出现了,熟悉的声音动作,众人面色凝重,是熟悉的人啊。什么暗黑圣斗士,贵鬼,…… 

五个五个召唤,好歹迎来了瞬的师傅,浑身都是火的一辉,又一个魔铃……嗯,重复的斗士据石像说可以再利用,不算太亏…… 

 

正当米罗心里盘算着之后的计划,人群突然一阵惊呼: 

“你,你看到了吗?” 

“金色的!金色的光啊!?” 

“啊啊,雅典娜保佑,难道是黄金圣斗士要来了?” 

 

金光仍未散去,这座圣域的空气顿时沸腾起来,米罗光速移到光芒前,盯着尚未露出的身影,眼睛一眨不眨。 

会是谁呢? 

 

“哎哟,这是怎么回事……咦?米罗?” 

当艾欧里亚终于摆脱光芒看见外头时,几乎被天蝎座圣斗士饱含热泪的表情吓了一跳。而不久之后,他就明白了对方的深意。 

 

——终于有新的劳动力可以用上了! 

 

 

Tbc

评论(7)
热度(24)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