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三闪]王向来言出必行!

*还愿文。虽然大噶应该都知道不过还是先说一下三闪指的是→幼吉尔,吉尔伽美什(Archer)和吉尔伽美什(贤王/Caster)
*短,日常xjb杜撰,比如说三只闪之间的称呼( ´・ᴗ・` )
*最后克制住换了个题材否则太丧病了……于是成了真·小学生吵架系列

那我们就开始吧↓↓↓

01
贤王板着脸经过长廊,整个无视了一路上投来的各道视线。

“上午好啊,吉尔伽美什王。”敢于现在和他打招呼的,也只有那个白发Caster了,“您这是要去做准备吗?”

对上梅林看好戏般的眼神,同为术阶的贤王嫌恶地瞪着他。

要不是这家伙的馊主意——

心里默默用王之号炮来回轰了梅林几十次后,贤王冷峻地开口:“王,向来言出必行。”

02
贤王驾轻就熟走进左手边的房间,迦勒底设置的结界彻底隔绝了其他人的视线。而几个上午没有任务的从者顿时讨论起来:
“那个贤王——不会真的去换了,吧?”
“唔!难以想象……”
“哼哼,更难想象的应该是另一个‘他’吧,”伊丽莎白眼里写满了“准备看好戏”的情绪,“那个更加金闪闪的……”
“呃——”也是呢,而且到现在都还没用乖离剑劈了迦勒底,真是奇迹。

路过的兰斯洛特耸了耸肩:“也只有梅林惹得起这般人物呢。”
“Arrr……”
“走吧,狂阶的我。午饭过后,我们一定准时到场。”
“Ohrrr——!”

准时到场干什么呢?
当然是去看一生仅有一次机会看到的,三个吉尔伽美什的女装啊!

03
该死!
该死该死!
该死该死该死!

全盛期的本王,居然被那个小屁孩——吉尔伽美什死死瞪着对方,恨不得把他塞进娘胎肚里。

“别这样看我啦,金闪闪的‘我’。”

与他有着相似容貌的孩子正舒服地仰躺在床,不远处的半空浮现着点点金光,从中伸出的锁链将那青年的吉尔伽美什捆得严严实实。
“这次可是我赢了哦——长大的‘我’,”幼吉尔眯缝着眼睛,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是时候为你的傲慢与偏见付出代价了。”

“区区小屁孩,竟敢如此对本王说话!”吉尔伽美什瞪大了愤怒的红瞳,“你拥有的永远只是财宝那可怜的一小部分!若不是,若不是……”
“若不是我亲自拜托了恩奇都哥哥,也不能这样顺利地使用天之锁呀!”金发少年一跃而起,慢悠悠地踱到他跟前。
“臭小子你——”
幼吉尔笑眯眯地看向他,显然对方错愕的表情让他十分受用:“不要以为,王之财宝就全部是你的哦。”

哗啦哗啦,用力挣扎了几下依旧毫无效果,被吊在半空的吉尔伽美什有些慌了——虽然在言语上依旧与对方相互厮杀着。
幼年的他,究竟打算做什么?

“喔,瞧瞧我看见了什么——”开门声中,一个比成年吉尔伽美什更低沉些的声音朝两人慢慢接近。转为术阶的贤王从容不迫地走来,停在吉尔伽美什跟前。
“真是丑陋啊,我。”Caster分外愉快地笑着,伸手抚了抚对方和他一模一样的脸庞。

04

“你做得很好,吉尔君。”贤王揽着幼年期的自己重新坐回床边,愉悦地看着脸色愈发阴沉的吉尔伽美什。

“老混蛋……快让那个臭小子放本王下来!”

“在这里的都是‘本王’呀,贤明的长大的哥哥?”幼吉尔一脸疑惑,“那个金闪闪的‘我’,连话都说错了。”
“你叫那个我——‘哥哥’?”
“是啊,叫你金闪闪,是因为这个‘我’太讨厌啦。”幼吉尔晃悠着双腿,别过头看向与吉尔伽美什相反的方向,“明明输掉游戏的是你……”′
“你愚蠢的一句话还被梅林利用——牵扯到了我们俩!” 

“呼哈哈哈哈哈哈!”吉尔伽美什一阵大笑,震得锁链哗哗碰撞着黄金铠甲。

“老糊涂吗,你?”他不屑地哼了一声,“你若非不是吉尔伽美什?你以为本王愿意承认那个小屁孩是‘我’?即便没有本王这句话,那个梦魔照样会算计到的——”

“劝你还是用起千里眼看看后续吧,老去的我!毕竟年纪大了,身体的各项机能是比不上‘我’的!”

 

贤王揣着双臂看他,半晌不作声。

“年青的‘我’哦,贤王虽已年长,却多出了你不曾拥有的经历与智慧。”

他眯缝着眼,凑近幼吉尔耳边咕哝几句,对方甜甜的笑了。

 

“是呢,一定要先帮金闪闪的我穿好衣服!”

“你,你,杂种……!”

“这可是在骂你自己,蠢货。”


05
这房间上午的监控最终还是被吉尔伽美什要走了,达芬奇亲说最终收起那份视频的,还是那个最小的吉尔伽美什。
但不要紧,毕竟几乎所有人都有那张照片了。那天中午,当三个吉尔伽美什一齐出门时,全迦勒底回荡的惊叹声余音缭绕,久久不息。

惊讶的不仅是第一次看到三个吉尔伽美什一同出现,还惊讶于原来女装遮得……好像也比他们平时的衣服多。

嘛,虽然效果没有想象中的惊艳,但王还是言出必行的……
梅林笑眯眯地在本子上写着什么。

下次国王游戏,再想个有趣的指令吧。

End

三闪穿是啥女装,请参考戈尔贡三姐妹的衣服(幼闪对应美杜莎Lily那套)

准备下次ccc活动抽星辰大海礼装&抽到满宝。如、如果也能像这次两单多就达成目标,双闪车开起来!(疯狂立flag )

评论
热度(58)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