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2018

快要2018了,例行写点儿吧,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1、这年基本在肝游戏【。除了以前就在追的作品,新番基本不看了,真切感到了自己acg三者之间重心的转移。其实想来这也是业界的变化趋势吧。

2、也许因为社畜了,新入的作品很少,真正意义上的大概也就是fgo(野生刷情报自己嚎一嚎)与此同时也慢慢脱了很多坑。越来越感到宁愿一个人话唠寂寞,也不愿意将就混圈站队,微博各种撕逼看得让人心烦。有时候何必非要强行认同呢,工作之外的空闲时间,不如做些顺心的事。

3、产出持续下降。即使想写点粮,也越来越瞻前顾后,想着这个有没有撞梗那个是不是会被和谐,怀念曾经那个想写就写的日子。假期加点油吧,目标今年发一篇原单。

4、越来越喜欢去怀旧,然而也发现这意味给自己添加负面情绪【。比如这几天朋友圈的18岁,我特么想着想着又难受了,想到十年前看到类似文章时自己如何如何,那时候的圈子如何如何。哎,人老了,还是做些开心的事嘛。发觉自己也越来越会调节心态了。

5、想感谢微博还一直交流着的小伙伴们,以及一些熟悉的但再也没出现过的id,但愿所有首页的小伙伴新的一年暴富!健康!顺利!

6、也在这里zqsg对那个粉红色论坛道一声谢谢:第十年,我也在。尽管sjb仍有,首页越来越看不懂,更多的也只是点击,刷新,浏览,但看着一个个冒出来的新帖子,却总有种莫名的安心感,自己还呆在这儿呢。

7、第二个本命年了,不再是那个能躲在被窝里一口气玩游戏到天亮,只用关注背书做题的时候了。上个本命年遭到了很大变故,也间接影响了这十二年,所以怎么说,还是有些恐慌的这一年的,尤其到了这个年龄,某些话题势必要让人烦心【。哎,既来之,则安之吧。

8、新年的愿望从来相似:一切顺利,身体健康,攒钱变富,想做的事情努力去做,然后达成√

再见,2017。来吧,2018。

评论
热度(1)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