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剧透注意】

印象中,这是几个月来除了回忆杀以外手嶋第一次没有台词。他最好最重要的搭档退场的这一话,渡边给了他两格画面是那熟悉的低头。留长的头发遮住了他的眼睛,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是慢慢地看了揪心,甚至是一口气上不来。
从416话的受伤flag以来就胆战心惊地等着,终究等到了这一天,我慢慢看着T2最后擦肩离别的画面倒不是太过悲伤,但怅然依旧。也许自从那场death game开始之际,他们俩就明白了之后自己的使命,或早或晚,但终会迎来别离一刻的。现在看来,人生的喜与悲,从来都只是瞬间。
青八木高中最后的夏天结束了,他实现了只有自己能帮助手嶋纯太实现的小小愿望,他们一起作为胜利者通过终端,他们回到了队伍,总北的六个人还是能短暂而热烈地在第三天团聚。他留下了足够多的东西,包括他尚在进行的这个愿望。

诸位,你们会背负着这些抵达终点吧,让青八木对于这个夏天的一切,都能了无遗憾。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歇雾去 | Powered by LOFTER